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四年

 

 

——中華民國五十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我全國各界自響應「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運動以來,對鞏固民主陣營,加強世界人士對於反共的認識,具有良好的影響,彌用嘉慰。目前共產匪徒為了企圖進一步的控制鐵幕,奴役人民,乃對自由世界擴大其侵略顛覆的陰謀活動,越南的赤禍蔓延與多明尼加的擾亂不息,便是共產匪徒燃起的兩處火口,為人類自由安全帶來了嚴重的威脅。當此緊要關頭,我們舉行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大會,實具有重大的意義,當前如何阻遏共黨侵略擴張,確保自由地區的安全,使其人民不再被共黨所奴役,並進而摧毀鐵幕,使被奴役的人民重獲自由,實為我民主陣營最迫切的課題。
    共匪是亞洲動亂的禍首,亦即世界人類的公敵,從其瘋狂進行原子裝置試爆,並積極策動北越侵略的行徑觀察,其赤化世界奴役人類的野心,昭然若揭。因此,越南戰爭的成敗,不僅關係其本國的獨立及人民的自由,而且是亞洲人民未來命運與世界和平安全所繫,我亞洲人民為了自救自衛,必須堅定信念,加強團結,肩負起支援越南的主要責任,並進而在共匪未發展完成核子武器以前,一舉將其摧毀,以贏得反共戰爭的澈底勝利,使世界人類免於核子戰爭的浩劫。
    由於共匪窮兵試爆,倒行逆施,大陸同胞處境益見艱苦,因而反共抗暴運動亦愈為蓬勃,其範圍已

 ---------------------------------------------------P.154---------------------------------------------------

由內陸擴展到新疆、青海、西藏等邊疆地區,共匪之所以積極支持越戰並叫囂反美及企圖進犯臺灣,也就是為了挽救危機,故不恤民命,以作最後的掙扎,但是這種色厲內荏的行為,非僅無補於事,且益見其心勞日拙而已。當此共匪自速滅亡,大陸同胞反共抗暴運動再接再厲之際,正為我反攻大陸開創了有利的契機,我們必須提高警覺,完成戰備,以便與大陸抗暴力量相結合,光復失土,建設三民主義的新國家,並為世界被奴役國家人民反共產爭自由的英勇奮鬥,開拓勝利的輝煌前途。

---------------------------------------------------P.155---------------------------------------------------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