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非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呈遞國書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九年

 

 

——中華民國五十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要旨
 一、我國政府與人民對於非洲各友邦國家之友誼,至表珍視,在經驗與技術方面,已合作無間。
    二、吾人將一本已有成就,促使兩國之友誼,更臻密切,藉以增進人類最高之幸福。
本文
    總統表示:我國政府與人民對非洲各友邦國家之友誼至表珍視,多年來吾人努力促進並加強非洲各友邦間之密切關係,並深願與非洲友人在國計民生方面就所獲致之經驗與技術互助合作。
    總統強調:我國與中非共和國近年來由於經濟與技術方面之合作,已使兩國人民間之相互瞭解日益加深,今後,吾人將一本此種精神繼續努力,使兩國之友誼以及我國與非洲新興友邦間之關係,更臻密切,藉以增進人類最高之幸福。

--------------------------------------------------P.475--------------------------------------------------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