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國建國的方向和實踐

     第一、就奸匪與大陸人民的關係來說,我們知道,匪是正陷於全民的反饑餓、反控制、反鎮壓的大潮大浪之中。

    奸匪由於其俄援中斷,工業例閉,乃不得不強迫城市人口下放農村,而廣大的農村,又早已破產,這些人口,結果即不得不再一次被迫向城市倒流;據奸匪自己招認,這種被「踢人球」的人數,至少在五千萬以上,港澳「五月流亡潮」,還僅僅是大陸「盲流」慘劇中進退失據的一小部分難胞而已。奸匪可以連眼也不眨一眨,而殺死餓死大陸同胞一半以上,可是它面對著為自由和麵包敢於打破鐵幕缺口,一批接著一批的人們之勇敢行動,卻不得不為共產末日之提早降臨,而膽落股慄。所以匪黨「十中全會」承認:「大陸人民幸災樂禍」,「妄圖乘機在國內黨內搞顛覆活動」,「形成了囂張一時的大合唱」,這是它對大陸同胞反饑餓、反控制、反鎮壓的公開哀鳴的一面;另外還有它在地下進行的所謂「道歉認罪」的一面;據敵後的消息說,周匪恩來在六月間,曾經「向全國人民道歉認罪」,承認經濟困難,人民生活物資普遍缺乏,說是一切應該由共產黨負責,應該由周匪負責,並自承將改進其所犯的「五風」——即「共產風」(指盲目共人家的產)「浮誇風」「瞎指揮風」「官僚風」「腐化風」。這種虛偽欺詐的手法,只是企圖變相的鎮壓民憤,脫罪逃責;任何人都明白,血債是要血還的,道歉認罪,正是益彰其惡而已。
    第二、就匪黨匪軍實情來說,它是陷於內訌外鬨,「土」與「洋」,「紅」與「專」,「左」與「右」,「黨」與「軍」,「軍」與「政」,歷史的,現實的,彼此交互鬥爭、交互糾纏、尋仇報復之

---------------------------------------------------P.87---------------------------------------------------

中。
    大家明白,無論匪黨匪軍對內有著不斷的「反左」「反右」(也就是「反反左」「反反右」),「鎮反」「肅反」「反冒進」「反下放」的鬥爭,其對外則有著「反修正主義」「反教條主義」「反大國沙文主義」的鬥爭;質言之,也就是毛匪對黑魔、土共對俄共、忿不相下的鬥爭。在這些鬥爭中間,匪黨自相殘殺之慘,雖然找不到一個「不完全的統計」,但是我們可以斷言,沒有任何一個匪黨匪軍能夠置身於這一罪惡鬥爭的漩渦之外;其幸而沒有被爛掉被送掉性命的,不是手上染上了血跡,就是臉上烙上了印記。我們了解這種共黨「否定之否定」的再鬥爭,再發展的結果,已經迫使匪黨匪軍里,人人自侮,亦人人自危,而發生了嚴重的精神分裂症者的毀滅的恐怖!更由於匪偽暴政一連串的大敗,對其所謂「社會主義革命建設」,自然喪失了信心,而發生了嚴重的左傾冒進的空虛的恐怖!所以匪黨最近屢次公開的招認:「黨政幹部與工作人員中,有許多人,企圖尋找機會,離開社會主義道路,甚至參加帝國主義反動派現實修正主義者的陣營,反對共產黨,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只從這一點,就可以概見匪幹對匪黨「離心」,也就是它們對我們政府歸心向義的要求和傾向,是怎樣的強烈,怎樣的迫切了。
    第三、以毛匪個人在共產黨中關係來說,它的生命已經陷於外有黑俄、內有彭黃、一場最悲慘、最險惡,亦是在其最後制命的鬥爭之中了。
    匪的所謂「三面紅旗」早已完全失敗,亦就是毛匪政治生命的宣告死亡。所謂「彭黃反黨集團」的

---------------------------------------------------P.88---------------------------------------------------

出現,其實際意義,就是「反毛澤東路線集團」的出現。李匪富春就說過「黨內一部分心懷不滿的右傾機會主義份子,利用缺點,向黨猖狂進攻,反對黨中央和毛澤東的領導」。這種反毛活動,從高饒發展到彭黃,再發展到黃譚,其鬥爭時間之長,鬥爭規模之大,與鬥爭手段之慘,是大家所不難想像得到的。當彭黃反左傾冒進得勢的時候,毛匪曾經涕泗橫流的說「你們跟彭德懷走,我就回到井崗山去」。這都是毛匪過去的心腹匪幹,現在卻都反過來成為毛匪的敵人,成為毛匪的心腹大患了!而毛匪以往的共產國際靠山,也因史達林之被埋葬,被移尸,而早已臨到了倒塌的邊緣,目前毛匪雖仍然在捧著史達林的靈牌和黑魔對抗,但這一黑、毛之爭,發展到斷絕俄援,封閉領館,外而使匪幫自絕於共產集團,內而加速了匪幫農業、工業、和人民公社的完全破產,乃益使毛匪纍纍然如喪家之狗。據大陸的消息說,匪今年夏間,曾秘密指示地方匪幹,進行「反黑禿頭運動」,明白指斥「黑禿頭是蘇聯的不肖子」,說「黑魯雪夫和黑魯雪夫主義,只是一時的過渡現象」,在必要時並「不惜把黑禿頭和甘迺迪一樣看待」;同時據說毛匪為了償還俄債,還發動了匪軍以外的受薪階級,必須每人捐出百分之十五的月薪,撥歸「俄債專款」,這也就是毛匪反黑禿頭的活劇式的教育。毛匪內銷外鑠的積勢已成,它的處境就正是「如夜行壙中」,到處都向它伸出了索命的血手了。
    總之,共匪現在是正處於公社失敗,工業例閉,俄援不繼,災荒饑餓,空前未有的毀滅恐怖的當口!亦就是天災人禍,交相煎迫的當口!是外有黑魔的反對,內有「彭黃反黨集團」的叛離,交互進迫的當口!特別是毛匪眼前正面臨著大陸同胞紛起抗暴,和台海軍民隨時反攻;誠如最近投奔自由,要求美

---------------------------------------------------P.89---------------------------------------------------

國政治庇護的匪駐瑞典大使館保密主任趙福所供,在其匪偽國務院秘密文件中指出的「如果國軍反攻登陸佔領一點,大陸人民即會群起響應,那局勢就嚴重了」。由此可知,共匪對我們這個臺海與大陸內外夾攻的戰略與決策,是如何的恐懼,如何的驚惶了?這次五中全會,就是要正視這一實際的戰略性的匪情演變,並從而確實掌握這一有利於我們中興復國的契機!

伍、國際大勢

    以下再講國際大勢。
    大家知道,從我們四中全會到現在,一年之間,國際上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如寮國的變相陷落;阿根廷、秘魯、葉門等國的變亂;柏林形勢的忽張忽弛;越南的剿共戰鬥;匪印的公開衝突;古巴對美安全的威脅,無一不是共產集團對自由世界直接間接的挑釁行動。
    但是儘管共產集團如何製造問題,如何到處放火,今天國際間最尖銳最重要的地區,只是三個,那就是古巴、柏林、和臺海前線。
    先說古巴形勢:
    俄共匪共這一對紅色魔掌,伸入西半球的加勒比海,乃是它用的「攻其所必救」的手法,對美國心腹的襲擊!亦就是共產集團對自由世界實力中心的進迫!當美國於去年春間對古巴行動失利之後,蘇俄即在古巴加緊其毀滅性的核子部署,造成了美國人從來所沒有感受過的生存威脅。月前甘迺迪總統在國

---------------------------------------------------P.9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