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之新組織與新精神

力求進步以外,最緊要的,還在修養人格。你們犧牲個人的一切,貢獻給整個空軍,心目中只能有整個空軍的成敗利鈍,不能有絲毫自私自利的心思。只要空軍有進步,能成功,不論個人如何辛苦,如何勞瘁,都在所不辭。人人要能任勞任怨,事事要求開誠布公。拿最少的人力財力,收獲最大的事業功效,在最短的期間,創造中國後來居上的最新的空軍。這是我們一般高級空軍人員所必須達成的目標,並要使全體空軍人員,共喻斯旨,切實做到,中國空軍能夠進步,將來能夠完成他所負救國的使命。我們就是國家的功臣。反之,空軍失敗,國家滅亡,大家就如像從前海軍一樣,要受後人的辱罵,為國家民族千古的罪人。希望大家深體這一層意思,同心合力來發展空軍,克盡革命救國的責任。
 今天我本有許多話要和各位講,因為牙疾沒有全癒,多講話恐有妨礙,所以僅就上面幾點最緊要的意思,扶病告訴大家,大家一定要明白我這番意旨,依照去作,努力來完成我們空軍的使命,纔不負國民的期望。

--------------------------------------------------P.514--------------------------------------------------

最近更新於 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