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旅菲國民黨黨員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六年

 

 

——中華民國五十六年七月八日——

    中國國民黨 蔣總裁,今天籲促菲律賓華僑反共救國運動,與國際反共合作運動相結合,以成立一個討毛救國聯合陣線,完成光復大陸和解救大陸上苦難同胞的使命。
    蔣總裁要求菲律賓境內的國民黨黨員,加強黨的組織,擴大黨的宣傳工作和國民外交。
    蔣總裁指出:共匪偽政權由於不斷發生內部紅衛兵暴亂,以及外交孤立和失敗,已到窮途末路。
    蔣總裁強調:際此收復大陸時機日漸成熟之時,所有國民黨員應集中意志於建國工作,並把握此一新的反共革命情勢。 蔣總裁也讚揚菲律賓華僑黨員諸如過去興建自由廳的成就,他祝福這項為討論和解決駐菲總支部現有若干問題的全菲黨務檢討會,順利成功。

---------------------------------------------------P.19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