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五年

 

 

——中華民國五十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我全國各界為支援大陸同胞反共革命,及其他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熱烈響應美國所倡導的「被奴役國家週」運動,這一運動的目標,不僅在解救已被奴役的人民,使他們獲得自由與生存,尤須全力阻遏共產勢力的擴張,使享有自由的人民,不再遭受共黨奴役和迫害。
    今年「被奴役國家週」的舉行,正值大陸共匪展開血腥的整肅,與空前的鬥爭,此一反毛反共的鬥爭,實係大陸知識份子與廣大人民對共匪十七年來殘暴統治的總清算,必將成為瓦解匪偽政權的致命傷。目前共匪整肅的範圍日形擴展,鬥爭的浪潮,日趨澎湃,顯示其內部的危機更為嚴重,而共匪鎮壓的力量愈大,則大陸知識份子乃至整個大陸人民反共的怒潮,亦必愈為洶湧,使毛匪暴力集團根本動搖,走上了分崩離析的末路。
    今日世局擾攘,赤禍蔓延,實以共匪竊據大陸後肆行滲透顛覆為主要造因,所以共產主義乃侵略戰爭的根源,而毛共匪幫則為侵略戰爭的禍首。我們要援助鐵幕內慘遭奴役的人民,必先消滅大陸上無惡不作的共匪,因此我們必竭盡全力,提前進軍,策應反毛反共的鬥爭,解救大陸同胞的苦難。大陸上凡是反對毛匪思想,反抗毛匪暴力,不甘心做毛匪奴隸的人們,都是我們國民革命的戰友,也都是我們三

 ---------------------------------------------------P.177---------------------------------------------------

民主義的同志,希望一本不屈不撓的精神,繼續展開對毛匪生死存亡的戰鬥,迎接我們的救援,匯合我們的力量,內外夾擊,以早日完成復國救民的神聖任務。同時,我們深信,爭自由、反奴役是人類最基本的要求,和最堅強的願望,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士,在紀念這個「被奴役國家週」的時候,必須團結一致,共同奮鬥,以堅定的信心,和實際的行動,支援所有被奴役國家的人民解除枷鎖,爭取自由,為世界奠定安全和平,使人類永享自由幸福。

---------------------------------------------------P.17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