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國際青年商會代表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四年

 

 

——中華民國五十四年四月二十七日——

    貴會自一九一五年創設以來,一本「服務人群造福人群」的宗旨,在同情互助正義與友愛的原則下,團結全世界優秀青年為此一崇高的理想而奮鬥。在這數十年的過程中,由於貴會的努力不懈,對於人心的啟發,社會的進步及人類的幸福已具有輝煌的貢獻,良用欣佩。
    博愛與互助,是中國人傳統哲學最重要的一部份,而我們中華民國正在為維護此一崇高的理想,不斷的與共產邪惡勢力搏鬥,堅信此項邪惡勢力必將在公理與正義之下,澈底消滅。
    貴會此次聚集世界各國代表六百餘人選擇中華民國的臺北召開大會實有其深長的意義,本人深信本屆大會對於增進自由國家間的瞭解與團結,以及對整個世界貢獻將有更進一步的成就。
    茲值貴會本屆大會在臺北市揭幕,本人特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向各位代表申致歡迎之忱,並預祝貴大會成功。

---------------------------------------------------P.15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