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九一誕辰紀念告全國同胞書

地的產權,並掠取農戶一切工具和其勞力的所得,使全國農民都變成農奴。另外還用「勞動改造」名義,在各地設置大規模的集中營,奴役二千五百萬同胞,使其遭受最慘酷的非人生活,成為工奴。至於國父所主張的農工「得享人生應有之樂」,是不可能在共產獸性的政權之下得到的。惟有中華民國政府今日在臺灣省從「三七五」減租到「耕者有其田」所實施的農業土地政策,和勞工保險與增進勞工福利等項措施,乃是對於 國父所定的農工政策,正在作有步驟的實現。
 同胞們!共匪的欺騙掩不了真理,正如紙頭包不住火燄。何況反共抗俄的怒火,已經燃燒到東歐附庸國家的時候。史達林的受到鞭屍,正是因為現在的俄酋,想藉此以平息一點蘇俄國內的怨毒和積忿。赫魯雪夫與布加寧的對狄托謝罪,正是利用他來做一種偽裝,以企圖滿足一般附庸國人民的民族意識,緩和其反共革命的爆發時間。自從波蘭的波斯南反共革命運動發生後,俄酋盡其全力,迅速運用偽裝的狄托主義,以扶植其一個骨子裏親俄的戈默卡政權;至於匈牙利的人民,則不但不受這種欺騙,而且因為俄軍慘無人道的屠殺,使原來本是忠實的共產黨員納琪,也忍受不住了!最後他以無限的勇氣和決心,自己脫離共產黨,而且以匈牙利革命政府的名義,宣告脫離蘇俄為盟主的華沙公約。這不是一件平凡的事。這種勇敢的行動,正是民族意識和民族正氣還不曾完全消滅的共產黨人的模範。這次被附庸國民族火燄燒鎔的鐵幕,是俄帝永遠亦修補不起來的。這種反共革命的運動,今後只有方興未艾,而決不會中斷的。同胞們!俄帝和共匪朱毛的喪鐘已經是響徹雲霄了。
 我們觀察這種世界重大的趨勢,更不能不懷念我們大陸上受苦受難的同胞。因為地區的遼闊,交通

--------------------------------------------------P.162--------------------------------------------------

的阻礙,我們反共抗暴的同胞們有許多壯烈的事蹟,不曾傳播出來。但是祇就最近偽公安部長羅匪瑞卿對於偽人民代表大會的報告,自從民國三十八年十月,到四十五年五月,僅六年半的時間,匪方所謂「反革命」案件,共計竟達五百五十四萬八千多起,這正是匪幫血淋淋的口供!無怪匪幫殘殺所謂「反革命」分子達到一千九百餘萬之多!最近大陸上抗暴運動,更是繼續不斷,一天比一天大規模的爆發起來了。如西藏、新疆、四川、雲南、貴州、兩湖、兩廣以及東北、內蒙和東南各省區,尤其最近廣州的民眾,在雙十節前後,都有其更英勇更壯烈的抗暴行動。
 今天我們大家紀念我們中華民國的 國父,更要認清我們反共抗俄的目標。我們唯一的國家,就是我們 國父所手造的中華民國。唯一的主義,就是我們 國父所創造的三民主義。唯一的革命,就是我們 國父所倡導的國民革命。我們今日反共抗俄的革命,亦就是國民革命第三期的任務。這個革命的曆史,是決不能被共匪纂竊變質的。我們今天紀念國父,惟有加強反共抗俄的決心,加速反攻復國的行動,來安慰我們 國父在天之靈。
 同胞們!世界反共抗俄的大潮流,正在和我們的目標與努力,加速的結成一片。我們在自由地區的,便應該準備提前反攻;在淪陷地區的,便應該準備接應反攻。不尚空言,而要從事實際工作。在大陸上,凡是有民族意識和民族正氣的同胞,彼此應當從速聯繫、團結,準備一切。該忍耐、該潛伏的時候,就忍耐,就潛伏;該爆發、該響應的時候,就爆發,就響應。我們為了紀念國父誕辰,要驅除侵略我國家奴役我同胞的俄寇,要消滅出賣祖國破壞國民革命的共匪,並且要隨時提防匪酋朱毛加上狄托的

--------------------------------------------------P.163--------------------------------------------------

偽裝,為俄帝來消滅我們的民族!為了紀念國父誕辰,我們要剷除大陸「農業合作化」的組織,解放被壓迫的農民同胞!為了紀念 國父誕辰,我們要衝破「勞動改造」的集中營,解放被奴役的工人同胞!為了紀念國父誕辰,我們要根絕共產主義,實行三民主義!為了紀念 國父誕辰,我們要恢復中華民國的領土和主權,要使大陸上同胞重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全國飛揚!
 中華民國萬歲!
 三民主義萬歲!
 國民革命成功萬歲!

--------------------------------------------------P.164--------------------------------------------------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