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近匪俄動態的觀察

此次罷黜的,乃是偽軍政的負責匪首,而並不是其經濟、財政、社會有關的匪首,更可證明此次整肅全在去年金門炮戰失敗,並以此為其最大主因。又俄共譴責共匪軍事腐敗落後如不將彭德懷、黃克誠諸匪清除,那他就要頻於滅亡的絕境,所以它必要黜彭、黜黃,……黜罷一切它所不滿的匪幹,以妄冀收拾危局,苟延殘喘;亦可說,這次共匪撤除彭德懷、黃克誠二匪,而調林彪、羅瑞卿二匪繼任,乃是其最後孤注一擲之所為,除此再無其他藥方了。以此更可知我們金門之後,其勝利的影響,實遠出於共匪「人民公社」崩潰的影響之上。大家須知,我們在這金門戰勝之後,不到一年工夫裏,已經迫使毛匪下臺了,「人民公社」崩潰了,又迫使匪黨匪軍展開了白刃戰的鬥爭,迫使俄共赫魔在整肅毛匪的佈置上,亦展開了白刃戰的鬥爭,這不能不說是我們十年來對共匪政治戰、軍事戰上雙重的勝利。所以只要我們有信心,有力量,能努力,能進步,我們不久就必能爭取反共抗俄戰爭全面的最後勝利!

---------------------------------------------------P.35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